Featured Post

藥草生活基礎 第一課 滋養藥草茶 Herbal Infusions

講到藥草茶,大家想的是把花草茶包放到熱水中浸泡。但我們在藥草學上的談到藥草茶 herbal infusion,是把藥草放入熱水中浸泡(製劑的流程)至少四小時,把藥草活性透過溫度和水萃取出來。與我們過去習慣的以茶包泡茶的方式比較起來,這個濃度相對高很多。 * 但如果是所謂的低劑量藥...

Monday, July 14, 2014

讀者迴響

A:
我預購的也收到了, 這半年買了差不多十本書, 覺得閱讀您這本受益最多~ 內容豐富樂於分享, 讓我好感動 @@
B:
雖然已經不是手工皂的新手 家裡的書也不少,但是還是買了 真得佩服可以出書的妳~ 加油 !
C:
你好,我最近也想來學做手工皂,看了博客來上面很多手工皂的書籍,一看見您的書,不到五分鐘,因為真是太用心了! 我立刻預購了一本,謝謝您的用心,很期待新書的到來:)
D:
從插畫就很用心 ,部落格或是網頁都有一種純粹希望分享好東西好生活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 …… 很感動 ,於我而言完全是生手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對於皂又愛又怕 ,比起其他的書 ,我感受到您很多地方站在生手角度去編制的,消弭了我的緊張 ,謝謝 請多多指教
E:
很期待你的書.因為我想要的是一本(可以洗的手工皂)書籍..而非是(用看的)皂書
F:
說實話 我還是第一次請人簽名 第一次想保存一本書
可以請你幫我簽名嗎? 因為我很高興終於找到一本..有關油脂的手工皂書
G:
買了你的書 真的有深度 比起其他的好很多
你連飽和脂肪酸 單鍵雙鍵都寫出來了...真的很專業
H:
照片實在太厲害,植物油解析也是! 這本書好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