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Coffee? No Coffee?

  日前在《藥草瑜珈》的新書分享會上,有同學問到是否實踐阿育吠陀藥草生活,就不能喝咖啡。隔天我在臉書專頁上寫了以下文字,請大家思考。 ── 咖啡不是不能喝,而是要先想清楚,咖啡作為一種藥草(是的,大家每天喝咖啡或喝茶,就是在服用藥草飲!),它在阿育吠陀系統下,會被歸類為什麼味道?...

Thursday, July 24, 2014

讀者迴響 II

除了對書的評論之外,還有一些詢問是否開課的訊息。但阿娥目前時間與空間都不允許,大家如果覺得面對面上課跟著老師走一遍流程比較安心的話,找一下鄰近社區大學或手工皂工作室的課程,台灣有很多優質的手工皂講師的課程可以選擇喔~

A: 
好書!大推 ! 
B: 
很喜歡你的書,希望有一天可以上到你的課^^ 
 C: 
要麻煩妳留書給我 請記得簽名喔! 雖然是第一次聯繫 看妳的書卻有認識很久的感覺 預祝妳新書大賣 (這是一定的) 
 D: 
下次我職訓的課再指定用你的書.. 
 E: 
我買了,正等着海運到馬來西亞。 
 F: 
我買了.內容很讚喔~ 
 G: 
嘿嘿,沒關係,我買了第二本了,這本書排版很好,也很詳盡,第一本要送朋友,第二本要自己收藏,麻煩阿娥小姐囉~^^ 
 H: 
今天收到了,很喜歡,真的很詳細,沒買的人會後悔喔!^^,我也要簽名啦! 
 I : 
看見書籍的簡介...超心動...一早下訂購書...恭喜你^^ 
 J: 
收到了 真的寫得很棒 3Q 
 K: 
一本想透過日常生活而讓生活更少不完美的好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