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藥草生活基礎 第二課 煎煮藥草茶 Herbal Decoctions

有些藥草需要比較長時間的熬煮,才能將植物含有的活性成分釋放出來,例如一些根部類的滋養藥草。所以第二堂課我們來介紹熬煮 Decoctions 的方式:把大約30g的植材放入500ml的水中,持續熬主治水分蒸散到一半左右。 比較堅硬的植材,像是根部、樹皮或種籽(通常是香料)類的藥草,...

Friday, April 1, 2016

陳潤香老師芳香經絡養生系列

在這個季節更替之際,阿娥與潤香老師進行密集的會談,向老師熱情邀約之後,促成了經絡與芳香療法這一系列的課程。進行的方式分兩個部分:入門的講座,以及其後更詳細的八堂課程。

兩堂講座,是全面性的簡介。雖說是簡介,資料相當豐富,引領你認識中醫經絡的全套系統,結合東、西方的整體「身。心。靈」健康觀點,將西方的芳香療法,整合運用於東方傳統的經絡氣血系統。

講座之後還有八堂更仔細的課程,一一闡述人體的十四條經脈與運行方向,穴點等等,以芳香療法、內觀伸展,呼吸作為對應、保健與療癒之方。不但讓您了解人體經脈運行的道理,也要實際的體會每一種對應的單方精油搭配經脈穴點的效用與身體反應。

講座與課程的報名表單連結如下,表單內也有更詳細的說明。期待在阿娥的芳療教室中與你相見。

芳香經絡養生保健講座
http://goo.gl/forms/OBhQlM96Uw
呼吸、氣脈、芳香療法課程
http://goo.gl/forms/CzdXCgFnep


關於陳潤香老師(請按連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