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藥草生活基礎 第一課 滋養藥草茶 Herbal Infusions

講到藥草茶,大家想的是把花草茶包放到熱水中浸泡。但我們在藥草學上的談到藥草茶 herbal infusion,是把藥草放入熱水中浸泡(製劑的流程)至少四小時,把藥草活性透過溫度和水萃取出來。與我們過去習慣的以茶包泡茶的方式比較起來,這個濃度相對高很多。 * 但如果是所謂的低劑量藥...

Friday, April 1, 2016

陳潤香老師簡介

陳潤香 Sugandhim

出身 Spa/Wellness 產業,自幼跟隨母親研究皮膚生理學與保健美容技法以及傳統中醫養生保建知識(母親林碧蘭女士為瑞士 CIDESCO 國際認證美容講師、傳統經絡養生保健療師);大學時期進入靜宜大學化妝品科技學系,學習有機化學、化妝保養品製造技術、香妝品調制與檢驗分析學等專業科目;完成兩年制的專科學分班之後即投入 SPA/Wellness 美容美體產業工作。

於 2000~2008 年期間於登琪爾 SPA(現為 Orient Retreat)擔任芳療師身體/臉部按摩工作與教育訓練講師、SPA/Wellness 療程設計、誠品商場芳療生活講座、SPA 店內人事管理等工作,並且在這段時間鑽研並且取得 LaStone®亞利桑那冰熱石療程、臼井靈氣(Usui Reiki)能量療法、英國巴赫花精應用/身心諮詢技巧、新加坡日式按摩學校授與魔幻十指拉皮臉部按摩課程等多樣國際專業技術認證。

於 2006 年開始擔任 IFA 英國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的按摩技術講師、2009 年完成 IFA 英國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並取得國際證照,並於同年完成德國互動式整體脊椎治療技術與 3D 生理解剖/軟組織按摩技術課程;同年也受 The Amala Seminyak Bali 養生飯店邀請到峇里島進行飯店內 SPA 芳療師技術手法培訓,2010 年受 Villa Air Bali 邀請為飯店內 SPA 芳療師技術手法進行評核與技術訓練。

2011 年加入原流學堂成為課程講師,擔任 IFA 英國國際芳療師證照課程、美國國家整體芳香療法協會(NAHA)居家芳香保健師證照課程、PEOT 精油臨床配方學等國際專業證照課程講師;並且在學堂開設多種專業手法培訓課程:

【英國 Bach 花精課 認知地圖:情緒的族群與諮詢技巧】
【孕婦舒緩按摩手法課程】
【產後回春按摩手法課程】
【耳燭-顱腔淨化手法課程】
【Prana Samana Treatment 古印度熱藥油課程】
【呼吸.氣脈.芳香療法課程:結合精油、經絡、身體伸展的療癒課程】

期間於 2012 年取得 Dr.Vodder MLD 徒手淋巴引流醫美術後/芳療治療師證書

於 2016 年開始正式成立個人工作室【Sugandhim 香‧私宅按摩】,工作內容為開辦療癒與生活美學相關講座、私宅或到府服務客製化身體/臉部按摩、身體與臉部按摩手法技術訓練。目前也依然持續的深入整體療癒,瑜珈、靜心冥想、傳統中醫經絡與芳香療法結合之臨床實證領域研究,並持續將多年來的臨床經驗和學識無私地教給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