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藥草生活基礎 第五課 擦劑 Liniments

擦劑十分類似台灣國術館的「藥洗」,是一種塗在皮膚上的外用製劑,製作方式是將藥草浸泡在消毒酒精中,萃取活性成分製成酊劑,再拿來塗抹皮膚。擦劑通常用來緩解疼痛,像是肌肉痠痛、拉傷、關節炎等,而且含有刺激性的芳香化合物,例如水楊酸甲酯、安息香、薄荷醇和辣椒素這一類的成分。 圖片說明: ...

Saturday, August 2, 2014

女巫阿娥的超萬能手工皂 新書熱賣中


近半年的時間努力做出的這一本書,在上市7天就接到出版社通知二刷,讓我覺得既開心又惶恐。接下來我還會繼續努力,跟大家一起分享所學。

這是阿娥與攝影師為新書拍攝的小小宣傳短片,跟大家分享自然、手作的生活。

同時這也是我們的 Youtube 頻道開播的小品,未來還會繼續推出手作香氛小物以及手工皂製作的教學影片,敬請期待。(一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